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王健銘 - 教導處 | 2022-04-14 | 點閱數: 1034

目前疫情升溫中,為方便親師生能更快獲得新停課不停學資訊先彙整相關資訊如下:

#最常見問題: OpenID 如何查詢帳號? 忘記密碼怎麼辦?

2.輸入申請學生之[學校]、[身份證字號]、[出生年月日]及[年班座號]勾選[我不是機器人]即會顯示帳號資料(達到查詢目的)
3.確認帳號正確,下一步即可修改新密碼
4.依內容指示填入新密碼(須含英文字及數字)
5.最後會顯示[修改成功!]即可使用新密碼登入帳號。
 

#線上課程操作步驟:

1.登入Google Classroom 方式

(1)方法一:從學校網頁>>新冠肺炎專區>> 教育部 google classroom (Open ID 登入區)

(2)方法二:適用「手機、平板」

2.學生端 Google Classroom 操作說明:

(1)加入課程

(2)視訊操作

(3)繳交作業-電腦版

(4)繳交作業-行動裝置

 

:::

網路連結

校訂課程成果

:::

臺南市OPENID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