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王健銘 - 總務處 | 2021-11-24 | 點閱數: 179

       快樂農園每學期由各班孩子各自挑選欲種植的當季蔬果,在老師們的指導之下,孩子們利用下課或課餘時間前往農園進行澆水、除草、疏苗等活動。
  農事中結合校訂課程,讓學生透過眼耳口手足,實際去感受與體驗。經由與食物、農民、社區互動之過程,不但能認識在地產業、瞭解正確的飲食生活方式和其所形成的文化,更能了解農業和飲食方式對生態環境造成的影響,建立建全的知識、技能和態度。此外,藉由體會農事工作之辛苦,也能培養孩子愛物惜福的習慣。

:::

網路連結

校訂課程成果

:::

臺南市OPENID登入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